渊华

练字ing 练笔ing 我感觉我天天都在瞎搞
本质是一只沙雕2333
最近总是莫名被diss
搞巍澜/jaydick/halbarry
汉语言文学ing
我想做一个会生活的人。

你会认识将来

这是想写给朝朝的一些话。

 @莫朝朝.leo 

我是一个总喜欢自己瞎写东西的人,不喜欢在意别人的眼光,我清楚我是什么烂水平,谁管呢,我自己愿意写,我自己写得开心就好。文渣就要快乐地渣下去。【bushi】

上次看到朝朝说的那些话,心里最多的,是心疼。

当时的感觉很奇怪。有一种心上被插满了针后,再一根一根地拔出来,又拿酒精泼上的丝丝凉意渗进毛孔。

先是一阵痛,再是一慌。

我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没有给朝朝回复。我真是个混账东西,没能及时给那么好的朝朝带去一点心理上的慰藉。我也可能是朝朝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但我就是希望朝朝能够在自己的世界里过得好好的。

认识朝朝是因为《笑忘书》《留白》《抹黑》;是因为朝朝发的美照;是因为《逢春》《自渡》。

“你是我一千四百多个日夜的惦念,是簌簌风霜夹带的暖阳,是旅行诗人鼓鼓的行囊,是春溪袭石的声声脆响,是我的光。”

朝朝呀,你的文字给我带来了很多力量。

我第一次抽奖成功就是朝朝送的本子,可能是有什么莫名的缘分吧。我清楚地记得2018年年初在学校收到朝朝寄过来的《白焰》,朝朝祝我高考成功。我当时真的很感动,可以说一张字条给我的精神支撑大于了老师打的无数鸡汤。我现在还把那张字条带来了大学。

断断续续和朝朝在QQ聊过天,我不管什么时候戳朝朝,都会得到最即时的回复。我何德何能,得你如此厚待。朝朝总是能在我沮丧、迷茫的时候,给我指明方向,用最温柔的态度,答疑解惑。我手机相册里还存着朝朝给我发的自己的表情包,还记得朝朝给我发的寝室,记得朝朝为我操心学校专业……

神仙朝朝还能在坦白说里立刻猜出我是谁。

朝朝,你真的超级好。我可以把你吹上天!

所以无论发生什么啊,你都一定要好好的呀。做一个最快乐的朝朝。

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,不能像其他太太那样与你有那么多的共同话题。

我甚至没有做到在网络上陪伴你。

幸而你一直都在,我还能在这端默默地关注着你的动态。

朝朝,我会一直在。

最好的朝朝,会认识最好的将来。

愿朝朝的2019会事事顺心,愿朝朝的未来,会拥有无数与你一般心中温柔的人。

一只小透明:渊华

2018年12月31日24:00

2019年1月1日00;00


评论

热度(4)